主要功能: 會員功能

簡介 : 為一群益外匯營業員之行銷網站,主要目的從網路上開發陌生客戶,並搭配投放Google廣告以求快速得到名單。

說明 :

為一頁式網頁+部落格,我僅設計首頁,並使用基本會員功能,部分文章僅限已是群益會員才能閱讀,而部落格方面由客戶自行設定與設計。

簡介 : 鼎硯工程實業有限公司, 位於台南,主要從事與光電、綠能相關之產業。

說明 :

主要是形象官網的設計,比較特殊的功能是客製了一個「員工專區」,只有內部員工有帳密才能進入,「員工專區」中另設計公佈欄、專案追蹤進度表(可前端編輯)。

簡介 : Mr.P自信教練,編寫超多優質文章,並不定時實體開課。

說明 :

為一部落格網站,原本網站開立在Google Blog,後來因些許因素不得不轉移至WordPress架構,網站樣式採複刻原樣式九成,局部為新加入的樣式。功能上另有「會員影片權限」之功能,即不同會員方案與之員方能閱讀特定的分類文章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