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課報價

WordPress架站一對一諮詢&線上課程

授課報價 WordPress教學 一對一&小班制

WordPress架站一對一諮詢&線上課程

一對一家教班 | 小班制 | 網站健檢 | 行銷諮詢 

~從0到有,教會你打造成像本站『作品案例』那樣的「客製化網站」~

一對一顧問式方案說明

方案A : 當面1對1

1位是1小時$1300 ~ $2200,由我判斷難易度而報價,至少是$1300。

(我每週會上台中1~2天)

我去台北或高雄或外縣市,1位是1小時1500、高鐵來回自由座費用(約1400)+轉小黃來回費用(約600),無高鐵的縣市則車馬費另估。(外縣市教學至少須3小時以上,若當日時數沒上完可轉為線上一對一)

  • 請攜帶滑鼠以利操作。
  • 您可亦安裝螢幕錄影程式全程錄下畫面與聲音。
  • 約在您公司或咖啡廳。

上課前三日,列出主要學習目的或問題是什麼並Email給我做評估,我會準備相關的學習重點導引與適用的外掛模組。

上課前三日,請先繳完費用或50%訂金。

方案B : 遠端線上1對1

1位是1小時$1300 ~ $2200,由我判斷難易度而報價,至少是$1300。
每單次最多以2~3小時為限,超過則再排隔日。

遠端連線至您的電腦,直接語音對話來引導與教學,時間彈性,不受距離限制,效率也最佳。

請您的電腦事先安裝螢幕錄影程式(連聲音都要錄到),這樣有不懂的還能反覆回查。

  • 請先下載並安裝Anydesk
  • 請使用滑鼠以利操作。
  • 您可亦安裝螢幕錄影程式全程錄下畫面與聲音。

上課前三日,列出主要學習目的或問題是什麼並Email給我做評估,我會準備相關的學習重點導引與適用的外掛模組。

上課前三日,請先繳完費用或50%訂金。

★很重要的一點 :

教你做網站或想要的功能,
我把我會的教給你,或是把我覺得可行的方式提供給你參考,以減少自行摸索的時間,

但如果你仍然無法做出符合期待的效果,「我並無法接手幫你做」,也請別抱著這樣的心態!

若要我幫你做,請改走「外包模式」重新接洽與報價。

※上課前3~5日:
(1)費用須在上課前七日先支付完畢(繳費帳號請Email索取),只要繳清那一日要上的總時數(含車費)即可。(有先繳費我才會排出日期與備課)

(2)上課前三日,列出主要學習目的或問題是什麼並Email給我做評估,我會準備相關的學習重點導引與適用的外掛模組。

 

※上課約定時間到了若您仍遲到或線上上課但未上線,時間仍照算喔!

註1:

我去外縣市比較貴一點點且又含車馬費,實在是扣除授課時數,該日我尚有早起、自行搭小黃到高鐵(這個沒另收費)或到站後再轉搭小黃的往返總時數,不管您當日上幾小時,對我而言就是一整天時間都用在替您上課這件事上,所以如果覺得太貴,真的建議來台中找我或線上上課,來台中對您是最划算的,否則您可以考慮是否上網再另找當地縣市的其他WordPress達人去幫您授課也行哦。

註2:

因為上課費用都是前3日才繳該日的費用,所以「雙方都可以根據當日的狀況」而自己決定是否要再續上或無限延期下一次的課,所謂「當日的狀況」是指您是否有所收穫,所以雙方本身沒有合約限制,只存在學習興趣與意願。

課後服務

一對一或小班制結束後的「10天」內,您可以用Email或在社團提問單一性的問題或是提問思考方向上的問題,但若是課後是列出「一系列」或無法三言兩語就能回答的問題,仍然請您再買時間做諮詢喔!

您可能想問

沒有!

我只專注在WordPress,因WordPress比其它架站平台更加客製化與高彈性!

在原則上簡單的套版網站應是可以,但仍需一定的時間來累積經驗與功力,建議您先建立自己的個人網站或部落格,慢慢靠上面所學去「自訂」自己的網站,並加入一些與WordPress相關的社團、與找一些WordPress相關的網站訂閱文章,以讓自己不停的吸收強化,這樣子之後你再來接案會比較有信心。

1、視一次購學習總時數與人數而定。

2、預繳總時數越長,會給予折扣。

學完後想「立即」達到像我一樣的境界,可能有點難,為何呢?

例如游泳教練教一個小孩子學游泳,小孩子學會游泳後就能馬上游得比教練快又好了嗎?不可能的嘛,至少一開始是不太可能的,總得需要時間去累積經驗的嘛!

有我的教導,是不讓你走冤枉路,節省你學習的時間,但…如果你學完後有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練習的話,也是有可能的喔!

這是某學員的作品,企業小班制學習,再自己實作研究2~3週,已完成一個很像樣的官網了。
→作品 : 點此

新手認知

心路歷程參考

我不是學程式出身的(雖然已自學一些),也不會美編設計,就只是一個喜歡寫部落格的人,之前就是在痞客邦寫部落格,後來想要有更多的彈性自訂自己的網站,才開始我的WordPress自學之路。


一開始,也是先從Google找如何開始的相關文章,真的是每人教的都不太一樣,每人教的主機申請也不一樣,有些教學寫的比較大綱或未把每個細節都寫出,光是摸索與搜找相關文章並消化資料,就非常費時。

在我的第一個WordPress網站安裝好後,就是四處網上尋找別人推薦的佈景主題與外掛,由於是新手,只有網上有人推薦我就全都安裝,每個都試用看看,而我所裝各種的主題與外掛,我是裝了但卻不懂如何以最簡最佳的搭配來「設計網頁」。

如果一開始有人教我直接安裝最好用最實用的主題與外掛就好,我就真的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很快的就把我的第一個WordPress玩壞了,裡面已經有寫了數十篇原創文章,但裡面資料庫與檔案我也不懂怎麼還原,我仍是上網搜尋處理的方式,但有些真的看不懂或找不到相對應的介面,索性我就整個全刪然後重頭再來。

如果一開始我先懂得什麼叫備份與還原,我就不用重新開始了!

前面一開始都是玩免費主題與免費外掛,後來才在網上知道有些付費的主題與外掛功能較多,比較好用,所以我開始砸錢買主題買外掛,結果買完後我無法做出像我買的那主題的demo一樣有質感的網頁,以為買錯了又再花錢買另一個,就這樣…花了近一萬元,我還是做不出像樣的網站,別說網站了,連像樣的「一頁」我都做不出。

後來我才發現,要做出像樣的一頁,其實如果有一個好用的頁面編輯器,並懂得如何使用,就能做出來了,而不是我買錯主題了…

如果一開始有人教我正確的挑選主題與外掛,我就真的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就這樣跌跌撞撞了1年多,也開始做筆記了,把常用的、好用的、實用的主題與外掛慢慢整理在自己的筆記上,也把youtube與Google搜尋上零散吸收的wordpress教學慢慢整合歸納,漸漸的我越來越上手了,終於我能做出像樣、有質感且讓人讚美的網頁了,也開始運用這個能力開始接案賺錢,此時是我碰觸WordPress已第4年,也就是我花了7年時間才算是一個WordPress的熟手了。

每一次的授課結束後的「10天」內都可以讓您免費用Email方式諮詢與課程範圍內相關的問題 ! (超過10天或問題較複雜較有難度,請再購買時數做諮詢)

WordPress教學之服務縣市:

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台中、台南、高雄、新竹、苗栗、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東、屏東、花蓮、宜蘭、澎湖、金門、連江、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大陸、世界各華人地區。